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7

重庆奢侈品皮具清洗护理中心

重庆皮衣护理,重庆皮衣修补,重庆皮衣翻新,重庆貂皮改色,貂毛染色,貂皮大衣的保养,貂皮改款,皮草怎么洗,清洗貂皮大衣、PU皮、真皮皮衣、皮包、LV包、奢侈品皮具等保养护理翻新,改色染色,发硬回软,皮草皮衣修补,变色修复,去霉斑,五金件掉色镀金修复,换扣子,换配件、貂皮回收

网站公告
重庆奢侈品护理中心专业对貂皮大衣、皮衣、皮包、奢侈品皮具、LV、GUCCI、 HERMES、Dior、PRADA、FENDI、BURBERRY、LENCEL、COACH、Cartier、VERSACE等等国际奢侈品牌皮具提供清洁、保养、护理、翻新,改色、染色,发硬回软、损伤修复、五金件镀金等方面的专业服务。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谢师傅
  • 电话:15823281318
  • 邮件:2402000989@qq.com
  • 手机:1582328131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窗帘的分类与窗帘的洗涤
新闻中心
窗帘的分类与窗帘的洗涤
发布时间:2014-07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0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窗帘的分类与窗帘的洗涤

窗帘是家居必备用品,一个温馨浪漫的居室环境,与窗帘的巧妙搭配密不可分。而在洗衣店中窗帘的洗涤量不是很多,在洗涤时大家的经验不是很多,所以我在这里对窗帘做一次相关的介绍,
首先,如果你要想把窗帘洗好,就必须要了解窗帘质地,目前市场上主要有棉、麻、丝、绸、尼龙、乔其纱、绒面、涂层等等。从款式上来分有悬挂式、百叶式、卷帘式和折叠式四大类。如果细分又可分为多种:按幅面分有单幅式、双幅式、三幅式、宽窄式。按长度分有全窗、半窗、落地式三种。按窗帘形式分可分为传统式、罗马式、气球式、奥地利式等。
据观察,洗衣店内收到的窗帘一般是家居用帘,而家居用帘可分为:
  一、客厅:一般客厅较为宽敞,光线明亮。窗帘的款式一般采用悬挂、对开、落地式,外帘是纱帘,里帘采用半透明的窗帘布,配以窗幔,附以挽带、饰穗等装饰物,一般采用中色调。
  二、卧室:卧室一般根据窗子的大小采用悬挂对开式窗帘。外帘是纱帘,中间衬一层遮光窗帘,窗帘的颜色一般以暖色为主,大多也配以窗幔,挽带、饰穗等窗帘饰品
三、餐厅: 餐厅帘的款式根据窗的大小采用悬挂、对开式或单开式,外帘是纱帘,里帘一般采用纯棉或棉麻混纺织物, 各种颜色都有。
窗帘属于家居用品,拆卸比较困难,一般家庭在年节或换季时才
需要清洗,由于悬挂、使用的时间比较长,所以污垢大多以尘土居多,少量的有一些雨水的印记,一般不会有很多油污;窗帘的颜色一般以浅色或暖色居多,由于阳光的照射,或使用的时间比较长,可能会出现捎色或颜色不均匀的现象,在前台接收时窗帘的颜色看起来比较灰暗;家居窗帘还有一个缺陷,因为大多以钩环悬挂,在开关窗帘的扯动过程中,非常容易损坏窗帘的顶部,或产生跳丝并丝的现象,在前台接收时一定要检查仔细并向客人解释清楚。
 
 
在洗涤时应当注意以下几点:
一、首先要识别面料质地,再确定正确的洗涤方法,棉、麻、混纺、化纤、绒面(静电植绒)等面料应采用水洗,丝质帘就应该采用干洗的方式
二、洗涤:
  1.水洗:
   1)首先用清水清洗一次,用洗衣粉水浸泡15分钟后进行洗涤,脱水后再用洗衣粉水洗涤一次,最后清水漂洗
   2)甩干的时间不宜过长,以轻甩为宜,
   3)挂干、烘干均可,烘干时应注意,因为湿窗帘比较重,所以尽量避免让窗帘滚成卷
  2.干洗:
   1)需要干洗的窗帘一般是丝质帘(丝绸、丝绒),因为丝织品的色牢度较低,所以最好不要在窗帘的表面涂抹皂液,如需要可直接添加到干洗机中,采用二浴法。
   2)如果需要去渍,最好整体下水,这样可保持颜色的一致,用中性洗涤剂浸泡后轻揉,千万不要用洗衣机洗涤
三、特殊的窗帘
1.遮光帘是表面带有一层涂层的窗帘,可以采用擦洗的方法,水温30℃,普通洗涤剂,润湿时间不用很长,洗后再用湿毛巾擦干,切勿烘干,晾晒时,将窗帘抻平即可,注意不可重叠,容易导致粘连。
2.纱帘、浴帘一般采用尼龙作为面料,洗涤时,50℃左右的水温,普通洗衣粉洗涤。如果是白色可加入少量的漂白剂,漂洗后直接带水挂干,切勿烘干,熨烫时,鼓风蒸汽吹平即可。
  3.窗幔、挽带可以采用水洗窗帘的方法,饰穗需要手工涮洗,洗涤时注意不要将穗子搅乱,如搅乱可在晾干后,用梳子轻轻的梳通。
 

  • 电话:15823281318
  • 地址:重庆观音桥步行街新上海大厦A栋7--19号(新世界百货后面)